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全省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的通知

日期: 2022-07-15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吉农机管字〔2022〕27号

各市(州)、县(市、区)农机推广机构,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
  为全面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全省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发展现状,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全省农机推广工作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省农机化管理中心决定在全省开展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各级农机化技术推广机构现状。包括机构设置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条件建设情况等(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机构改革以来,各级农机化技术推广机构开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措施及发展建议等。
  二、调查对象
  各市(州)、县(市、区)农机推广机构,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
  三、相关要求
  (一)各市(州)、县(市、区)农机推广机构,负责本部门和下级单位(市负责县,县负责乡)调查工作的组织与协调,负责调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审核,填写附件中相应的调查表,收集整理完毕后报送上级推广部门。市(州)、县(市、区)级农机推广机构依据属地调查情况撰写调查报告,报送省农机化管理中心。
  (二)调查表及调查报告电子版请于7月30日前发到省农机化管理中心科技推广处电子邮箱,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市(州)、县(市、区)推广机构公章,同步寄至省农机化管理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东旭  宋阳  
  电  话:0431-84457031 
  联系地址:长春市 绿园区 西安大路6430号
  邮  编:130062
  电子邮箱:jlkjtg@163.com
 
 
  附件:1.乡(镇)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表
     2.县(市、区)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表
     3.县(市、区)乡镇级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汇总表
     4.市(州)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表
     5.市(州)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现状调查汇总表
 
 
                  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2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