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召开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农机中心 戚彤彤

 b7e973cf2d2f4c7aace0558479c1539f.jpg

9月18日,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推进会在县农机中心会议室召开,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农机管理站站长、通过评审的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参加会议,县农机中心副主任王海斌出席会议并对今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主任指出:当前全县“三秋”生产进入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要确保“三秋生产及土地深松整地作业组织落实到位、机具及深松监测仪落实到位、人员落实到位、地块落实到位、服务落实到位。特别要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的作用,做好拖拉机和深松机的统一调配,推行连片作业,整村推进,提高深松作业的组织化、规模化程度,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作业任务。参加深松补助的机械要全部加装信息化检测装置,确保实施全过程监管,确保作业补贴资金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把好事办好做实。

2021年,梁山县共争取到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作业面积10万亩,每亩作业补助30元,共计300万元。

210922124050511658.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