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全力做好“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边俊松

   为全面落实市、区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关于两节期间和“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早谋划、部署做好秋季农机安全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各涉农镇街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1.开展农机具安全使用操作技术培训。组织培训班1期、培训机手50余人,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材料50余份,加强农机安全教育,规范农业机械安全管理。

2.指导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完成检修、保养、调试相关机具800余台套,消除事故安全隐患。

3.成立2支安全巡查小队,执法人员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宣传安全法规和农机安全作业常识,提高广大机手的安全意识和遵守农机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同时,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事故隐患,保障“三秋”农机作业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