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农业农村局召开秋季农机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农业农村局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区秋季农机安全生产暨农机检审工作会议,各镇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管农机负责人、农机安全监理员,局农机管理科、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收看了黑龙江”9·4”重大交通事故微视频、“铁牛卫士”以案说法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扬州市市《关于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全区秋季农机具检验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各镇汲取勃利县“9·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在全区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农机秋季检审工作。

会议提出,下一步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中,各级农机主管部门要从全面摸清农机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入手,积极排除各类农机安全隐患,强化农机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农机手主体责任,严查严处拖拉机违法载人、超速超载、无牌无证、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农用车载人等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农村交通安全存在的重大风险,为“平安农机”创建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