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机化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专题警示教育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机化网

 IMG_0574.JPG

IMG_0595.JPG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8日,陕西省农机化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和陕西省纪委监委《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集中组织收看了《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还就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应急值班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规范言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相关要求;要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减少聚集,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备等制度。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