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丹江口市农机手培训到田头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农机服务中心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农机服务中心与丹江口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习家店镇组织了一期别开生面的专业农机手培训会,这次培训活动采取参与式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方法新异,一是聘请丹江口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服务中心有关领导讲授乡村振兴及全市农机化发展情况,二是聘请有关专家讲授农机化政策法规、农机安全操作、农机具使用维护保养常识,三是组织学员讨论交流,四是组织外出参观开阔视野,五是将课堂搬到了田间地头,组织学员参与实际操作。通过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不仅使学员了解农业农村及农机化有关政策法规,提高了学员的农机专业知识水平,开阔了视野、同时提高了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效果。

市农机服务中心主任王慧明在结业典礼上,听取了部分学员通过学习的感受后,对这次培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感慨的说:“这样的培训非常好,我们以后要多组织这样的培训活动,使我们农机手即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