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乡县成功召开“助企攀登推进大蒜机械现代化现场会”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农机服务中心 卢冉

 

9月15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助企攀登推进大蒜机械现代化现场会”在山东省玛丽亚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蒜标准化试验示范基地成功召开。参加本次现场会的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广利、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孟新霞、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主任申中杰、王丕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刚及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农业分管负责人、科技办、农机推广站负责人、村集体经济负责人代表等约80余人。本次活动由县科技局局长程树民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广利同志做讲话,山东省玛丽亚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磊同志作发言。

现场会上,玛丽亚11行大型正芽播种机及新产品五行小型正芽播种机进行了现场作业演示。演示效果明显,正芽率高,得到了广泛认可。目前金乡县以玛丽亚机械为依托,已经完善了大蒜种植、收获、储存、深加工等全产业链的农机装备。为进一步推进金乡县农机化高质量发展,2021年金乡县把五行小型正芽播种机购置奖补纳入“两全两高”农机化示范项目,项目总资金110万元,其中:用于五行正芽播种机(自带动力)购置奖补资金50.715万元,每台播种机奖补8050元,共计63台,为全县大蒜全程机械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