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召开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实施动员会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农业农村局 孙连国

 图片1.png

9月16日,山东省德州禹城市组织召开“2021年禹城市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实施动员会”,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与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作业主体负责人、农机深松驾驶操作机手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藏粮于技、藏粮于地”政策,扎实做好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工作,要加强农机深松作业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服务,严厉打击坑农害农、弄虚作假和套取国家资金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深松国家资金安全,切实把国家惠农项目贯彻好、落实好。会议同时对农机深松作业主体负责人及操作机手进行了培训指导。

2021年,禹城市农业农村局按照“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积极谋划、精心组织,通过“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优化资金使用”,争取农机深松整地作业11万亩,补助资金330万元,经过资格评审确定农机深松作业主体26家,参与农机深松作业机械112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