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召开农机购置补贴经销企业培训暨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日期: 2021-09-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王行梅

   9月15日,江苏省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经销企业培训暨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局农机行业发展科、农机推广站负责人及县农机购置补贴经销企业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机购置补贴经销企业向县农业农村局递交了《如东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经销企业承诺书》,局农机行业发展科负责人对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和如东县农机购置补贴方案进行了通报和解读。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江苏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经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新的《安全生产法》,并结合实际对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提醒。

局党组成员张海梅要求:一是要加强警惕性,宣传培训到位;二是要严守政策规定,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诚信经营,服务效能到位;四是要规范工作流程,廉政防控到位。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