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及收获减损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日期: 2021-09-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收割季节来临,福建省泰宁县农机中心多举措并行,严格落实农机安全生产及水稻机械收获减损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农机生产安全,切实推进粮食机收减损工作、力争“颗粒归仓”。

 

一是全覆盖检查,对全县涉及粮食烘干作业的3家合作社、16台套粮食烘干机,开展全覆盖检查,确保粮食烘干作业安全;二是上门技术指导服务,走访全县8家农机专业合作社,通过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对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及收获减损相关技术指导,并要求合作社针对全体机手、社员,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做好一线收割减损指导服务工作,深入水稻收割作业现场,对一线作业机手进行现场收获减损技术指导服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