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开展“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 2021-09-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西藏林芝市农业农村局

   “三秋”是收获的季节,是农机作业的高峰期,也是农机事故的易发期。为进一步提升林芝市农机安全生产水平,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9月16日,西藏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工作人员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以“三秋”农忙时节为契机,通过发放农机事故的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答疑与讲解,全方位对《农用机械安全生产小常识》、《农机驾驶不安全做法10例》、《修理农机要注意安全防止压伤、烫伤、中毒、爆炸等意外事故发生》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有效提升农民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份,各类宣传品60份。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切实将农机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点送到群众手中,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