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农场迈开水稻“拾禾脚步”

日期: 2021-09-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黑龙江胜利农场有限公司 孔宪文

   9月15日,在黑龙江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第十管理区两台大型收获机车正在进行水稻拾禾作业,一列列金黄的水稻伴随着机车的轰鸣声颗粒归仓。

今秋以来,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牢固树立抗灾抢收意识,把握有利天气,加大割晒力度与拾禾速度,抢抓秋收作业主动权。全公司10个管理区针对所有割晒地块逐个进行实地踏查,对于满足拾禾条件的地块,立即动员农户并对接机车及时进行拾禾作业,党员干部深入到拾禾现场进行服务与指导,检测粮食水分、提升作业标准,确保工作进度,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截至目前,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已完成水稻割晒面积67000余亩,拾禾工作以日投入30余台收获机车的效率稳步递增推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