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机手 热情服务——蓝田监理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纪实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机化信息网

 1.jpg

2.jpg

“心系机手、热情服务”,是陕西省蓝田县农机监理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根本要求。

7月21日下午,汤峪镇张坡村的一名农机手满头大汗来到蓝田县农机监理业务大厅,因其不慎将拖拉机行驶证、登记证丢失了,无法正常办理过户手续。监理科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详细询问了其需要办理的业务。因监理内网系统没有该机主的拖拉机机型参数,无法正常办理相关手续。监理科人员一边安抚他焦急的情绪,一边积极与上级部门取得联系,搜集机型资料,完善系统该机型库数据。随后对他的拖拉机进行了现场安全检验,在检验各项性能完全合格的基础上,办理了补证、过户业务。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该机手顺利办完手续,将车高高兴兴开出了监理站大门。

蓝田监理站工作人员用“手要快,腿要勤,眼要明,心要实,情要真”的“五要”服务,让机手焦急而来,满意而归,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心走深走实,树立了农机监理队伍新形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