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乡村振兴有我们!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西百色市农机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百色市农机中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广西百色市农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直播观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农机系统引起热烈反响,从退休干部到在职职工,从机关到基层,干部职工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

    广西百色市农机中心退休职工黄秋林:
    刚才听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城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顿时感到热泪盈眶,心潮澎湃,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为祖国的如此强大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农机促进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市农机中心产业发展科科长黄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我国农村实际人口还有5.6亿人。我们要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农业现代化,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和物质装备支撑,使农业基础更加稳固,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应保障更加有力,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明显提升,使农民收入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百色市农机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苏鸿: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中,共计提到“人民”一词八十余次,这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优良作风的最好体现。在新征程的奋斗道路上,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学习领会过去一百年的成功经验,将农机化工作融入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局当中,高效廉洁地落实国家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原驻平果市海城乡新民村扶贫工作队员龚昭彰:

身为一名驻村扶贫三年的农机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不仅村村通了水泥路,家家户户门口都有了路灯,还建立了农家书屋和篮球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对党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我们的工作也越来越有干劲,我对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信心!

    隆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农机中心负责人)李树伟:
    听着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经过100年发展,带领中国人民奔小康,摆脱绝对贫困,祖国日新月异,全国14亿人民正团结一心,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梦想。从抗击“非典”到抗击“新冠肺炎”的成功,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一次又一次成功。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中国人民无不为自己是历史的见证者和经历者而感到骄傲自豪,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忠诚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干出实绩,做出实效报效祖国。那坡县农机中心工会主席韦志杰: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那坡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感到非常激动。我们要感恩中国共产党,要在党的领导之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自身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农机力量。

    田阳区农机中心副主任陆世猛: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业战线上的工作者,我要坚定爱农、奉献于农的工作热情;要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凌云县农机中心干部杨崇峰:

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多想想自己从哪里来,做一个忠诚向党、敢于奉献、真诚服务、干干净净的人民公仆。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