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县农机中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永福县农机中心 潘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8日,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党组率队对本单位12名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暖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慰问退休老党员、纪念章颁发现场一

慰问退休老党员、纪念章颁发现场二

活动中,慰问组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9名党龄达到50年的优秀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等慰问物资和美好祝福。老党员在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自豪地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得到这枚纪念章,既神圣又光荣,感谢党的培养,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感谢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