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农机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慰问农村贫困老党员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富川农机服务中心 夏云

   6月30日,广西富川县农机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到新华乡坪源村委开展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该县农机服务中心书记、主任侯天有,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学明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乡坪源村委贫困老党员唐得秀、钟庆玉、周社才、卢仕亮家里,了解其家里的生活生产情况、家庭成员及身体状况,向其介绍和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相关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并送去慰问金表示了慰问。

有着38年党龄的退伍军人钟庆玉对此次慰问活动非常激动,表示“感谢我们光荣的党,在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国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我们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感党恩。”其他老党员也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那么好,我们一定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建设我们的家乡,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