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阳朔县委常委、副县长对县农机服务中心展开调研考察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农机服务中心 余佳

   7月1日,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委常委、副县长韦普健到阳朔县农机服务中心调研农业机械化工作,重点调研了农机购置补贴及农机生产安全工作。

图为调研考察现场

韦普健同志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一是上半年全县农机化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农机购置补贴截至目前累计使用第一批中央补贴资金670.004万元,补贴机具779台套,受益农户609户。二是进一步加强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强化了农机安全生产监理管理,确保农机安全生产,营造出安全生产的氛围。

韦普健对于农业机械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要按照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农机办〔2018〕95号)和 《关于调整广西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农厅发〔2019〕130号)文件规范操作,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宣传和实施好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二是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产品质量维权能耐心做好解释答疑,使群众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民办实事。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