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农机中心 孙勇军

   7月12日上午,广西农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韦周凡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汉全、范军灿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韦周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广西农机化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为建设壮美广西添砖加瓦。中心副主任黄汉全传达了自治区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心副主任范军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中心科技推广部、试验鉴定部负责人分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