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梧州两市农机中心学习考察团到百色市开展学习交流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百色市农机中心 韦莲香 何佳奇 梁宝典

   7月6日至9日,广西柳州市农机中心主任李晖、梧州市农机中心主任陈锦铿分别率学习考察团到百色市考察学习交流,三方就深化三地交流合作举行座谈,达成广泛共识。百色市农机中心主任崔勇生出席座谈会,副主任张海洋参加相关活动。

百色—梧州两地农机中心座谈会

学习考察团在平果市火龙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考察学习(何佳奇摄)

    崔勇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大力推动三市交流学习的柳州、梧州农机中心的领导表示感谢。崔勇生说,百色和柳州、梧州两地的农机化工作发展既有相同点又有不同点,农机化发展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可学习性。近年来三方在开展农机化各项工作中相互学习借鉴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学习考察团在田东县观看轨道运输机运行情况(何佳奇摄)

学习考察团在田阳区芒果生产宜机化改造项目基地考察学习(何佳奇摄)

靖西市柑橘生产机械化示范园业主正在介绍园区情况(何佳奇摄)

    崔勇生希望,今后三市多交流沟通,争取在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化科技推广、农机化社会服务、农机装备结构优化及农机化宣传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共同开创农机化发展新局面。

右江区六沙柑橘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何佳奇摄)

    李晖、陈锦铿都同时分享了各自在农机化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分别表示,要学习百色市农机中心一年一创新的做法,学习百色市农机中心领导班子一心为民解忧、对党忠诚、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希望这次交流学习能加深与百色市农机中心结下的深厚友谊,按照互助、互学、共同进步的原则,推动三地农机化工作更上新台阶。

右江区富林香花油茶生产机械化创新示范基地考察学习(梁宝典摄)
    在百色期间,柳州、梧州学习考察团深入百色平果市、田东县、田阳区、靖西市、右江区,先后到平果市火龙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平果市“旱改水”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田东县甘蔗生产机械化基地、田阳区芒果生产宜机化改造项目基地、靖西市柑橘生产机械化示范园、右江区六沙柑橘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和右江区富林香花油茶生产机械化创新示范基地考察学习。学习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园、百色起义纪念馆、黄文秀事迹展示馆,瞻仰了百色起义纪念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