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农机中心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公开大接访活动

日期: 2021-07-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广西荔浦市农机中心 蒙志财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荔浦市纪委监委“万名党员干部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民办实事。6月18日上午,广西荔浦市农机服务中心在中心广场组织业务骨干参加2021年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的访民情解民忧公开大接访活动。

接访当日,热闹非凡。农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是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倾诉,认真做好记录,能够当场解释答复的,当场解释答复;二是对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产品质量维权和农机实用新技术使用培训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合理合法诉求,都能耐心做好解释答疑,使群众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三是对需要调查核实的事件认真做好接访详细记录,以便调查核实后及时答复和解决。同时还结合接访向群众发放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实用新技术、农机产品质量维权等宣传资料,并展出宣传展板公开举报电话、来信来访地址。

此次大接访活动,荔浦市农机服务中心共接待来访咨询群众23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70多份。

工作员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