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至2021年度油菜机械化、轻简化试验示范种植面积实测验收

日期: 2021-01-1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贵州省绥阳县种植业技术推广站

   1月8日,由贵州省绥阳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技术推广站牵头,组织邀请局财务室、局办公室、局种植业股、旺草镇小旺草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绥阳县在2020—2021年度实施的油菜机械化、轻简化核心直播试验示范种植面积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实验收。该试验示范分别由顺兴农民合作社、福兴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绥阳县小辉农机专业合作社、量子富硒油菜试验基地等5家合作社完成新技术、新品种试验示范任务面积376.5亩,带动旺草小旺草、茅家铺,晨光,风华金承等新品种、新技术示范2625.6亩。同时,完成超高产试验、量子处理品种与常规品种产量比较试验、直播品种筛选试验等研究课题5个。

在核实验收过程中,绥阳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技术推广站钟华义站长要求,本次核实验收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验收组分别对油菜机械化、轻简化直播、机械化除草等作业面积,用GPS土地测量仪现场测量出油菜机械化、轻简化作业面积后,经在场核实验收组各成员核实确认项目实施的真实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