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玉米茎穂收获、秸秆包膜及土地深耕现场会

日期: 2020-10-09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阜南县农机推广站 朱继侠

   9月27日,安徽省阜南县农机推广站在许堂乡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玉米茎穂收获、秸秆包膜及土地深耕现场会”,会议邀请了阜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科科长李如林、阜阳市农机推广站副站长李德昌参加演示会;阜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机发展中心主任刘学文、副主任王德俊及相关兄弟单位负责人、农机专业合作社社长、畜牧养殖大户负责人、农机经销商等等近200人出席演示会。

现场进行了玉米茎穂收获、秸秆黄储包膜、机械化搂草、秸秆打捆、土地深耕、防缠绕旋耕、施肥播种,收、耕、种“一条龙”等环节的作业演示,相关厂方的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机器的性能、效果、技术路线等,让现场的观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大家特别对玉米茎穂收获机、秸秆黄储包膜及防缠绕旋播机非常的感兴趣,纷纷询问演示机器的价格、补贴、效果等方面的问题,本次现场会既是一次新型机械、新技术推广现场会又是一次交流经验的讨论会,必将促进阜南县农业全程机械化转型升级,为阜南县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发挥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市、县及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现场会5.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