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冀名峰司长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09-27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1.jpg

 

  9月25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冀名峰司长和刘小伟处长在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郑建东副巡视员、翟延华处长等省农业农村厅领导陪同下来我中心考察指导。

  冀名峰司长一行和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在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卢景斌主任等中心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农用动力实验室、农机化云平台展厅,深入了解农机化云平台的基本架构、工作流程、实际应用等有关情况。

  考察结束后,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卢景斌主任汇报了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工作。首先,汇报了中心组建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以及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其次,汇报了紧扣保护性耕作力求创新突破情况。最后,提出了加大保护耕作补贴力度及提高农机试验鉴定能力等几点建议。会中,农机监理总站高晓辉站长介绍了我省农机监理工作情况

  冀名峰司长听取卢景斌主任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在农业机械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详细了解我省在保护性耕作情况以及在推动保护性耕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局李玉军副处长,省农机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2.jpg

 

 

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