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开展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日期: 2020-10-09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江苏省句容市农业农村局

   “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即将展开,为切实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江苏省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在天王镇开展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模拟句容市天王镇凤华农机维修经营部职工发现维修点内突然起火,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处置工作。活动中,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农机安全生产应急知识,重点对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演练,叮嘱农机维修点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开展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应急意识,提升了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全面促进了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体制、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重特大农机维修点事故发生,为我市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