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召开“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演示会

日期: 2020-10-09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农机管理服务中心 马云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农机新旧动能转换,推广先进适用农机装备,提高关键环节作业质量。9月25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在朱仙庄镇沱北村组织召开了2020年“三秋”农机化生产技术现场演示会,现场进行了玉米摘穗(秸秆粉碎还田)机械化收获、玉米籽粒机械化收获、玉米秸秆机械化(搂草)捡拾打捆、机械化深耕翻(驱动粑)整地等环节作业演示。

今年秋季,宿州市埇桥区预计组织投入各类联合收获机械4000台、拖拉机5万台套、播种机具3万台;力争实现玉米机收率91%以上,大豆机收率95%以上,秸秆综合利用率90%以上;力争实现机械耕整地230万亩,其中深松土地50万亩,开展土地深耕作业补助试点工作。

“三秋”生产期间,宿州市埇桥区农机中心将充分发挥农业机械主力军作用,科学调度机械,积极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大型机械的利用率和经济效益,加快“三秋”作业进度,确保秋粮颗粒归仓,秋种适时进行,为来年夏粮稳产丰收夯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