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沂迎中秋欢度国庆 兰陵县农机发展促进中心走访慰问情暖社区

日期: 2020-10-09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东省临沂市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 苏展

   9月29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农机发展促进中心开展“喜迎双节,情暖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朱国忠书记的带领下,一同为社区内前埝头和后埝头的老党员、参战老战士们送去米、油、牛奶、挂面等慰问品,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与他们唠家常、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

8a3ab5783adf4d3e9be485b216ccb210.jpg

首先看望后埝头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朱振连,老人依然身体挺拔,激动的说:“感谢党恩,在这和平时期,党和政府还始终挂念着我们这些老战士,过年过节看望我们,我们心里暖暖的,俺,不知道怎么感谢了……”。话语不多,道出了老人不忘的家国情怀。

8079ddb74272495cb902c09e8dbd89d9.jpg

然后到参加越战的石庆东和李爱华家,看望他们,他们依然保持着军人风格和和对党的赤热之情,李爱华的妻子热情的与大家握手,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ea603826ba024f15bb9b950c8705ddc8.jpg

在前埝头社区老党员卞成兰、段振宗家中,两位老党员激动不已,反复的说:“感谢党,感谢新时代,我们在党的关怀下生活很幸福、很满足、很满足”。一句句质朴的语言无不道出知党恩的爱党情怀。

3c795af8d87c412b8e1e8d547d6620c4.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内老党员、老战士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更感受党时时没有忘记他们为党为人民的付出和贡献,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老党员、老战士的心,拉近了中心党组织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距离,同时给中心党员们也上了一节老党员、老战士真实经历感人党课。致敬,老英雄!致敬,老党员!致敬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通过慰问的方式来聆听他们的故事和他们在峥嵘岁月的经历,使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她)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