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召开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动员大会

日期: 2020-08-1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东省日照市农机中心 张安红

 8e0f85a6fa994574a4346178cac50dee.png

8月10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动员大会在市文博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前几年“平安农机”创建活动的成效,对全市“平安农机”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全市争创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进行了总动员。

市政府副市长徐淑利,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监站站长刘林林、副站长蒋永贵,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谢飚,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郭长青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谢飚同志对全市各有关部门建立协调机制,共创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进行了工作安排。接着刘林林同志对全市前期的农机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全市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徐淑利同志代表市政府做了表态发言。

徐淑利指出,“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机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农业经营组织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提升农机操作专业化水平,化解安全隐患的有效途径。

徐淑利要求,下一步要以“平安农机”创建为抓手,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对照标准、明确任务,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会上还印发了《日照市开展“村社共建助振兴、四级联创保平安”创建平安农机示范活动实施意见》。动员大会结束后省农机安监站副站长蒋永贵为参会同志就如何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区县政府、管委分管负责同志,农业农村局(经发局、社会事业局)、农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长、站长,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f4900adc604540d29238c0ab4940f85b.pn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