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西秀区农机中心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首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6-0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农机中心办公室

   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区关于开展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有关要求,6月1日,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农机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西秀行”首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组织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农机中心罗勇副主任传达学习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秀行”的文件精神,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微信信息等向广大农机工作者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知识。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农机中心主要领导汪希福同志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意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并积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进行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