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农机总站到綦江调研农机化工作

日期: 2020-06-0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重庆市綦江区农业服务中心 王 轲

   6月2日-3日,重庆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专家委员会主任田贵康带领第七调研组一行来到綦江调研指导农机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郭扶镇永蓉丰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市益信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其开展的蔬菜机械化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大米加工等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和指导。

6月3日,在座谈会上,区农服中心主任高涛就綦江区农机化项目、新机具新技术试验推广、农机购置补贴、农机社会化服务、基层农机推广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綦江区农机化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为綦江区农机推广体系健全、工作思路清晰、推广工作全面、重点突出、成效显著。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农田宜机化建设,建好“主阵地”,为机械化发展创造条件;要进一步抓好农机具推广工作,提升“主装备”,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要进一步抓好服务组织建设,培育“主力军”,提高社会化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