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显实效

日期: 2020-06-0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6月1日,山西省稷山县农机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全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关键时刻,党支部在做好“6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三夏”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做实规定动作,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诵读《党章》,集中缴纳了党费,采取书记领学、集体研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一系列规定动作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确保主题党日有质量,活动有效果。

做好“+”文章,以实际行动检验工作成效。6月正值“三夏”时节,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全体党员秉承“服务三农”的理念,顶着骄阳,走进一线,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宣传秸秆还田、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和焚烧秸秆的危害,引进推广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有效推进“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顺利开展。组织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开展志愿服务,为贫困户、困难户联系农机,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帮助抢收抢种,有效解决困难群众“三夏”农忙难题,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稷山县农机中心党支部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新成效带动农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推动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