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0-06-0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6月2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农机化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力洪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会议,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区农机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王力洪要求,全区农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做好农机化工作的能力和本领,结合当前“三夏”农机工作,要着力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推广等各项工作,确保夏粮抢收,颗粒归仓;秋粮播种,不误农时;追施肥料,丰产丰收。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