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县农机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1-19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1月10日上午,山西省沁县农机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沁县县委办公室 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工作从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自觉做到:严禁用公款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收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履行好备案手续。以“零容忍”态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发起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