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结“对子”,上门献“爱心”

日期: 2020-01-1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福建省厦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厦门市委、市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开展“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9日上午,厦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安排3个方向,分赴翔安区新店镇、内厝镇2镇6村,积极开展“爱心结对送温暖”活动,8名结对处级干部将自己准备好的各类慰问品、慰问金亲自送到结对困难户家中;杨强、朱良坦两名同志分别代表两个党支部,将同志们的“爱心”捐款送到思明区莲前街道万景社区两个结对困难户手中。各位结对领导一边真情送“爱心”,一边热情向结对困难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困难情况,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真正送到群众“心坎”上,每位受助群众纷纷表达感激之情。

1月9日下午,受厦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派,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杨强支队长专程前往与局机关和执法支队共建的翔安区新店镇沙美社区,走访慰问5个困难家庭学生和5个困难家庭,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杨强支队长转达了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厦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形势下,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主动克服困难,让生活更加美好幸福,受慰问群众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