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对襄垣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日期: 2020-01-1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

   1月4日,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对襄垣县2019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绩效考评。考评组人员由运城市农机中心副主任刘晓功、科长潘滨,长治市农机局副局长吴天增、装备科科长胡静等一行6人组成,县农机中心副主任张云斌、装备科科长闫自力、办公室主任郝华锋陪同。

考评组以查阅农机购置补贴档案资料,入户走访调查的方法进行。在县农机中心装备科查阅了农机购置补贴档案,先后走访北底乡超洋农机专业合作社程满堂、北底乡南娥村秦国宏、古韩镇王家庄村杨维斌,实地查看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情况。

绩效考评组肯定了襄垣县今年的补贴工作成绩,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信息化程度,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扎实推行事后监管,严查严处违规行为;要进一步推进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