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召开保护性耕作暨秋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

日期: 2019-10-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辽宁省农机化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召开的“东北四省区保护性耕作专题座谈会”精神,推动辽宁省保护性耕作工作开展,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宁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联合举办的全省保护性耕作暨秋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于10月16日在铁岭市昌图县顺利召开,各级从事农机化工作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农机合作组织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铁岭市市长隋显利致欢迎辞,省农业农村厅王长宏副厅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胡春华副总理在“东北四省区保护性耕作专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健对辽宁省开展好保护性耕作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张旭东、李少昆等7位专家、学者围绕保护性耕作技术和项目实施进行了业务培训。

观摩活动在昌图县老城镇举行,集中演示了秸秆全量还田免耕、秸秆全量还田集行免耕、秸秆全量还田条耕、秸秆部分还田免耕等四种技术模式,国内知名农机生产企业展示了各类保护性耕作机具并进行了现场作业。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