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加强“两全两高”农机化示范县创建推进工作

日期: 2019-10-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菏泽市农机中心 薛方军

 东明县加强“两全两高”农机化示范县创建推进工作(图)东明县加强“两全两高”农机化示范县创建推进工作(图)

10月17日,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农机中心主任魏广印带领党组其他成员、相关股站负责人深入到农业生产一线,对花生机械化收获、蔬菜基地大棚机械化智能化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以推进全省“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创建。魏广印主任详细了解花生机械化播种和收获情况、蔬菜大棚机械设备应用情况及智能化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

据悉,今年以来,东明县农机中心在成功创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基础上,积极开展全省“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创建过程中,围绕“全程全面、高质高效”目标,在巩固提升小麦、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的同时,采取基地引领、项目扶持、技术培训、演示推广等多种形式,突出抓好花生、蔬菜、畜牧、水产养殖等生产全程机械化建设。目前,全县创建省“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