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景俊海等领导带领参加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人员来双阳区调研考察

日期: 2020-08-13  来源:双阳电视台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于8月12日、13日在长春市举行。与会人员分成A、B两条线路来双阳区参观。12日上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 、省长景俊海带领A线路的与会人员来到双阳区博文鹿业良种繁育有限公司、鹿乡镇鹿产品商业街、鹿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考察。

  图片1.jpg
  巴音朝鲁、景俊海等领导以及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双阳区博文鹿业良种繁育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双阳梅花鹿标准化养殖繁育基地、鹿文化展示长廊,听取双阳区鹿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和博文鹿业梅花鹿标准化养殖、良种繁育、数字化经营管理情况介绍。巴音朝鲁、景俊海一边听介绍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巴音朝鲁说,博文鹿业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在原有梅花鹿养殖繁育、鹿副产品加工销售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双阳梅花鹿标准化养殖管理水平,带动更多农户发展梅花鹿产业,使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随后,巴音朝鲁、景俊海等领导及与会人员来到鹿乡镇鹿产品商业街,走进部分鹿产品经销企业,察看梅花鹿原生态产品、文创产品、深加工产品以及鹿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巴音朝鲁指出:双阳的梅花鹿产业发展到今天,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接下来要在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上下功夫,让更多的人了解双阳,了解双阳梅花鹿产品。
  从鹿产品经销企业出来,巴音朝鲁、景俊海等领导及与会人员一路步行来到鹿文化博物馆,听取“三产融合鹿乡模式”、鹿乡特色小镇特色产业、特色文化和“1+3+X”特色治理模式的讲解并进行参观。巴音朝鲁说,这个鹿文化博物馆很好地展现了双阳悠久的梅花鹿养殖历史文化,双阳不愧是有着300多年养鹿历史的“中国梅花鹿之乡”。
  下午,B组线路的与会人员也深入到双阳区博文鹿业良种繁育有限公司、鹿乡镇鹿产品商业街、鹿文化博物馆进行了调研考察。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