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行业“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 2020-08-13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陈义昌

  为引导农技人员利用互联网开展农技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提高农技人员技术服务主动性,积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按照农业农村部文件遴选推介活动精神,结合蛟河市农机行业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实际,开展农机行业“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是在全市参与实施农机行业基层农技推广体系与改革与建项目的农机技术人员,评选出10名“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

  农机行业“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应具有精通业务,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全国农业科教平台,运用互联网理念开展农技指导服务,特别是在线发布日志农情,解答技术难题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