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教育学习讲座

日期: 2022-09-26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作者:信息处

        2022年9月23日,省农机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教育学习讲座。农机中心全体职工在农机中心视频会议中心(二楼)现场听课,全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信息员、管理员共106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926133317.jpg

        安全教育学习讲座,聘请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运营主管潘效林授课,内容包括网络环境安全、口令安全、病毒防范、邮件安全、上网安全、数据安全、电脑使用安全等7个方面内容。
        通过网络安全教育,中心全体职工以及全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信息员、管理员,了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对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正确使用网络、提升应对网络风险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6152720.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