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农机购置补贴业务培训班

日期: 2021-04-16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qxlarge-dsc-B9DB52D4F0F85B44E6E9B9F71E25A92F

  4月15日,全省农机购置补贴业务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培训班详细解读了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讲解了2021年补贴机具分类分档及补贴额测算情况、补贴产品投档要求及注意事项,通报了农机购置补贴违规处理办法。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蒲瑞林副总经理现场演示讲解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补贴机具自主投档平台、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辅助管理系统操作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各级农机管理部门对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对企业关注的投档、补贴操作及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市州农业农村局、县级农机管理部门、有关企业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