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4-16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1623199232.jpg

  4月15日,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总结前段时期农机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安排布置春耕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麦朝到会讲话,麦朝副厅长要求全省各地要深刻汲取松原“4.15”和“10.04”两起重大交通事故惨痛教训,聚焦春耕农机安全生产,采取超常规举措,严厉打击拖拉机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拖拉机运输机组超速、超载运行等违法行为,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严防布控,确保全省春耕农机生产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由省农机局翟延华局长主持,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高晓辉站长对全省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