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农机事故处理员培训班暨农机事故应急演练现场会

日期: 2020-11-10  来源:吉林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切实加强全市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长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于2020年11月5日至6日在德惠市举办了全市农机事故处理员培训班暨全市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

  培训班上,吉林省吉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职安全评价师马巍给全体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结合案例分析了行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对应急预案的编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吉林省农机事故处理专家马云龙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农机事故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农机事故案例讲解了农机事故处理知识。
  在事故演练现场,模拟了联合收割机秋收作业重伤1人的一般农机事故的应急救援全过程。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张宝贵处长对演练进行了点评,认为演练过程报告及时,反映迅速,施救科学,研判精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值得各县市区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借鉴。
  长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戴峰副队长主持了培训班和现场会,长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刘振库队长做了总结讲话,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孔令波局长和各县市区农业综合执法执法大队的相关领导及执法人员出席了现场会。

QQ图片20201110074434-1.jpg

 

QQ图片20201110074446-1.jpg

 

QQ截图20201110093528.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