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培训会在农安召开

日期: 2019-08-29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科技推广处

 

科技.jpg

  近日,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在农安县组织召开了吉林省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培训会,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农安县农机总站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2019年项目实施县份的农机推广机构项目相关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省农机化管理中心科技推广处处长邹世丽主持,郑铁志副主任到会并做了讲话。培训会特邀请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于成龙科长就吉林省“2019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项目指南”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项目任务加大产业扶贫科技服务力度、深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提高农技推广队伍素质能力、建立长期稳定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做好普惠服务积极培训示范主体、示范推广优质绿色高效农业技术、加强农技推广服务信息化手段应用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化、细致的解读。同时通报了2018年我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国家绩效考评情况,考评组专家对我省的项目实施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省农机化行业项目实施成效在补助项目平台动态展示工作提出了表扬,于科长希望农机化行业在2019年项目实施中继续努力,保持成绩,取得实效。
  培训会自由讨论环节,有些项目县针对本地实际情况,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交流意见,于科长耐心地给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也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有效做法和实施经验,很多学员对项目具体实施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达到了“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的目的,为2019年吉林省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的实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