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四平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19-04-19  来源:省农机监理总站

 

1.jpg

  4月18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监理总站副站长丁长顺、安全生产处副处长赵俊杰和农机管理中心薛宁三人组成的农机安全专项整治督导组,来到四平市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及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委会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到梨树县督导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四平市农机监理处处长王桂平及梨树县农机局副局长陈晓旭分别代表四平市及梨树县所作的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农机安全生产相关资料,随机抽查了农机车辆和驾驶员档案。之后对农机维修网点和农机合作组织的农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四平市及梨树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二要继续重视安全培训,加强农机合作组织负责人的安全教育,督促农机合作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要搞好应急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四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大隐患安全治理,严防农机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农机安全底线,全力推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1-1.jpg

 

1-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