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到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 2019-01-14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作者:于海洋


  2019年1月10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员自身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共43名党员干部在单位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到长春市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为时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教育基地展厅利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决心,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到近期一些省内外贪污腐败反面典型案例,尤其是吉林省内各个典型的反面案例,从多个角度说明贪污腐败、渎职犯罪、滥用职权等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展现从严治党、高压反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警示国家工作人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时刻做到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全面从严治党从未松懈,一直在路上。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述了各个典型案例,可以看出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反腐,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严厉查处了一批又一批腐败分子,为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敲响了警钟。从参观学习回来后,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的各个党支部又一次组织了学习讨论,对本次的参观学习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升华,激浊扬清,警钟长鸣。本次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意义深远,一句句醒世警言、一例例鲜活事例、一张张悔恨泪脸,无不发人深省,让每个人都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只有党内健康给力,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国家才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幸福安康。共产党员理应成为全社会的表率,提高党性水平,加强道德修养,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