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班

日期: 2018-08-20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qqqq1.jpg

  为贯彻中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高效、安全顺利实施,2018年8月16日,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在长春市举办了2018年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农机(农业)局近100名负责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及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qqq.jpg

  培训班通报了吉林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对2018-202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从政策调整的背景、政策导向及调整重点、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解读;从补贴对象、补贴范围、产品核验、资金兑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的职责分工、操作流程和监督管理;对各补贴实施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一要全面启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二要加快资金兑付进度;三要加强监管;四是省、市和县(市、区)要密切配合;五是做好信息公开。培训班同时对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操作进行讲解。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