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长时间存放注意事项

日期: 2022-02-21  来源:上海市嘉定区农机管理站

  如果您想长时间存放拖拉机,请实施以下作业。这些作业可确保再次使用拖拉机时只需做最低限度的准备即可驾驶。

 
  1.检查螺栓和螺母是否松动,必要时加以紧固。
 
  2.在可能会因裸露的金属部件而导致拖拉机生锈的部位涂抹黄油。
 
  3.从拖拉机机体上卸下配重。
 
  4.给轮胎充气,使其略高于平时压力。
 
  5.根据说明书要求更换或者加注相关油品,更换发动机油后运行发动机约5分钟,使机油流遍发动机机体和内部运动部件。
 
  6.长时间存放拖拉机时,请将动力输出离合器操作手柄保持在“离”的位置。
 
  7.将所有配套机械降到地面后,向所有暴露在外的液压油缸活塞杆抹黄油。
 
  8.从拖拉机上拆下蓄电池。按照蓄电池保管方法保管蓄电池。
 
  9.将拖拉机停放在室内干燥的场所,使其不受阳光和过热的影响。如果拖拉机必须存放在室外,请盖上防水篷布。千斤顶顶起拖拉机并在前后车桥下面放置木块,使四个轮胎离开地面。请避免轮胎暴露在直射阳光和极热环境下。
 
  注意
 
  1.入库前清洗拖拉机时,请务必停止发动机。清洗前请先让发动机充分冷却。
 
  2.请在消声器和发动机充分冷却后再用防水篷布盖上发动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