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泥脚田如何安装履带

日期: 2021-04-06  来源:农博网

   自走式联合收割机在收割作业中,遇到田块泥脚深(200mm左右)、无硬底层的情况是常事,尤其是在夏天作业。而自走式联合收割机在这样的田块里断履带,或在作业时履带脱出,重新安装履带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那么在这种深烂泥脚田里,怎样才能轻松又迅速地安装履带呢?现提供一些技巧帮助机手们操作:

  首先准备两块规格为500*400*100(mm)的木块,在收割机的底架前后各放一块木块,用千斤顶将脱轨的一边顶起;

  第二,挖通驱动轮和导向轮处履带下面的烂泥,中间两组支重轮处也挖少许(以履带转动时无附着力或附着力小为准);

  第三、拆下导向轮支架两条伸缩螺管,将导向轮支架全部压回机架导槽里;

  第四、把履带装回导向轮和驱动轮;

  第五、发动柴油机,挂上一个低档,拉住没有脱履带一边的分离制动手柄,缓慢放下行走离合器,则履带就可以很快地在发动机的带动下自行安装正位。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