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具如何防、锈除锈

日期: 2019-06-27  来源:农博网

   1.防锈无水碳酸钠20克、乳化油脂5克、亚硝酸钠1克、60--80℃的水1000克,将这些原料混合搅拌均匀。用这种防锈剂清洗金属生锈部位,晾干即可。洗涤后的金属物品几个月不会再生锈。另外,将1000克水加热到60--80℃,放进无水碳酸钠20克,再加乳酸5克,搅匀后使用,防锈效果也较好。

  2.除锈柠檬酸铵200克、磷酸钠40克、硫酸12毫升、甲醛20毫升、664净洗剂41毫升。将上述五种原料依次放入800克清水中混合搅拌,充分溶解。使用时,先用棉纱蘸溶液擦洗,待生成一层黑灰后,再用干净棉纱擦试即可光亮。还有一种除锈方法是:将未稀释的乳化油涂到金属的锈蚀表面,过半小时后,用棉纱蘸热水化开的乳化液轻轻擦试,即可除掉铁锈。 以上方法适合农机具,同时适合一切金属物品的除锈防锈。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