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总站积极抓好春季农机具检修工作

日期: 2023-03-17  来源:农安县农机总站  作者:王伟

春耕在即,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春耕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县农机总站组织人员早动手、早准备、早安排,帮助农民检修农机具,为备耕生产做好准备。

 


 

 

我县农机具保有量大、机具型号多。现有各种型号的配套农机具31万台(套),春季需要检修的农机具据统计大约6.5万台套,工作量很大。春节过后,我们农机总站召开了机具检修专题会议,开始了全县的机具检修工作。农机总站积极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全县各农机合作社、经营主体、农机大户等服务组织,进村入户现场指导机具检修、维护和保养服务确保机械故障早发现、早排除,保障备耕农机待机状态良好。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严格实施农机检审验工作,提升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农机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全力做好春耕保障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